close
分類:心情分享
2009/09/01 12:47

這幾天…

整個腦袋是空的

有時呈呆滯狀

是從~~~電腦硬碟壞了之後…開始的吧…

那是新的電腦耶…

幫我組裝電腦的弟說~妳可以去買樂透了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今年~從四月底開始至今九月了…經歷了好多好多事~

為了喜歡的房子,我絞盡腦汁的殺價…

得到之後~房子內的大大小小事…無不想破頭!

要有一個家、當一個家的女主人~竟是這麼不容昜…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六月份我還經歷了~小朋友的監護權之爭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adwEIZycRUOl7Wsd_YUS/article?mid=5929&prev=7617&next=5355&l=f&fid=64

小嬸這兩年多來對孩子的不聞問,尤其是在知道孩子有狀況之後…

終於~我對她提出"停止親權"之訴…

這下子~跟她的恩怨…不知要幾世才能了結了!

我們沒有請律師,全是從網路和朋友給的資訊幫忙…一關關的問、一關關的過~

靠自已,我打贏了官司…這輩子想都沒想過會發生的事~

整個事件經歷有記錄下來~本來是希望給需要的人有個參考~

但…全隨著掛掉的硬碟沒了!

回想當時情況…

庭中~我看到審判長對她的同情…

如果~這10幾年來,她對孩子有一丁點的付出…那…這場官司,我們很難贏!

最後~審判長清場,單獨問兩個孩子的意見~決定跟誰住?

這時的庭外~我問小嬸,是否真的希望帶走孩子,跟孩子一起生活?

答案若"是"!

那~我將放手,不在庭上做出對她不利的發言!

她~我的小嬸,張大眼睛~無法勇敢的說:要孩子!

那是我第二次給她機會了…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掛掉的硬碟裡…

我不敢想~失去了多少辛苦儲存的資料!

只覺得~腦袋空空的、心裡空空的…

當開始工作時…忽然想起~一個作品、一份資料、一些照片…沒了!

就這麼不見了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~只是失去一些資料…

那些在一夕之間~失去心愛的親人和家的朋友…

真的無法想像…

回應(1)
crazyuncle2009/09/17 15:00 回應

 為了{擔責任} 打官司  另人動容    

不是為了回報   但孩子都知道  什麼是對他們最好的

東東2009/09/17 20:24回覆

謝謝您~

當成是我這輩子的責任吧…

所有的事都值得學習~心存感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