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類:心情分享

2009/11/21 19:41

昨晚~

在德昌的網站看到明姐的這篇文章

http://www.diy-crafts.com.tw/discuss.php?cid=35&key=detail&sort=new&sid=24&rows=0&pages=1

那小小的身影…一直停留在腦海…好心疼!

留言給明姐~希望能幫點忙…

明姐的回覆~只希望能募到3~4件背心

而我~一個教人家織毛衣的老板娘…竟然沒有背心可以給!

怎麼辦?

我可以用機器把身片刷出來~

也至少有兩位麻吉朋友幫忙織"邊"的部份…但…那都需要時間!

天氣好像越來越冷…

有沒有人可以給我背心?(小四、小五的身材)

我…可以拿線跟您換嗎?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感恩~

早上就接到麻吉們的電話要幫忙了!

跟妳們預約~~~明年~希望德昌的明姐能收到我們的背心!

以下是明姐的回覆:

作者: 東東 ( n543708 )  長舌預備班
時間:2009/11/23 10:39:32 (61.216.xxx.xxx)
引用 小明明 的文字:

本來我都會捐款給學校的愛心基金繳交~營養午餐費用~

近來政府有補助到這一塊,我就沒再捐了~

到是比較注意真正需要的孩子~

如特殊孩子,新住民和原住民這塊~

現在麵包有三天是送到學校,透過老師分送給需要的孩子。

 

昨天送到學校時,聽老師說她們班有位孩子(國二)

父母早離婚,他和父親同住,弟弟歸媽媽~~

今年4月父親肝***吐血身亡,姑姑出面找到弟弟~

弟弟應讀小四的年紀了,竟然沒上學,不認識字,不會寫自已的名子~

姑丈算很讚的,目前幫弟弟請家教,要他快些趕上進度。

但他自已有三個孩子,又有房子貸款,也很辛苦的~~

家長日,姑姑、姑丈都到~才說給老師聽的~~

這孩子也幸運遇到這位導師,

鼓勵他用功,幫他申請了所有可申請的資源~~

聽得好心疼....

我想我近期會對他特別留意,看有什麼可協助的~

背心麻煩你了,如真沒空也沒關係~

 

德昌-秀兒用悄悄話說會寄二件長袖的毛衣來

德昌-小淑也寄來了一件背心和一些玩具

謝謝你們~

 

 

 

 

 

明姐~ 知道有好心人幫忙~很開心、感恩!等忙過這季~希望開始多織背心…為明年需要的孩子或老人準備! 您回覆裡的這位好心姑姑和姑丈,若需要幫忙~請您告訴我雖然我能給的不多… 但…只希望能幫點忙,讓好人不寂寞… 謝謝您~好心的明姐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