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0/02/27 19:16

這就是我家的老三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vwCq0mmLFQTBUNywlIyia7Y-/article?mid=23&prev=24&next=20&l=f&fid=5

那天拿了兩張沙龍照給我看~說是畢業紀念冊要用的!

我說:哇!好帥喔!傳上部落格給ㄚ姨、姐姐們看好不好?

總是喜歡把他像獻寶一樣的給人看!

183的身高、白白淨淨、帥帥的…是我一直以來~夢想的"兒子款式"外形

他是學校的籃球隊~

當時會加入是為了讓成積不好的他~能從運動中肯定自已!

他常常會告訴我~他有多厲害!        而我總是不信…笑他臭屁!

直到聽教練說…聽朋友說…

我問他:ㄚ…你是打什麼的? (其實…他說了~~我也不懂)

他說:我是前鋒啦!

我說:前鋒是幹麻的ㄚ!?

他說:專門搶分數的啦!就…"籃球火"裡~像元大鷹那樣啦!

心裡想…像"元大鷹"那樣??? 是哪樣???  好幾個都麻一樣!

我對籃球完全不懂!也沒興趣~

但…好想去看一場~兒子像"元大鷹"一樣的籃球賽!

也會~~~~~~~~~~~~飛起來嗎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