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分類:心情分享
2010/06/25 20:42

 

…早上到老爸"上學"的長青關懷照顧協會探望…

媽媽剛發生事情的那幾天…

我非常擔心獨自一個人去"上學"…有些失智的老爸…

但…我不敢去看他

我是爸爸最疼的大女兒…

看到我哭…會嚇到他…

早上~

我們一進到協會~就被那裡的環境給吸引了!

遠遠的就看到老爸興高采烈的在說著…他喜歡說從前的事…重覆著…

看到我…他好開心喔!

還安慰我:媽媽坐下一班車…等一下就來了…

時空對他來說…一點關係也沒有!

所有的喜、怒、哀、樂…五分鐘後就忘了…

我只有感恩~老爸記得我們每一個人…

跟爸說:我去買一顆大西瓜給你!

爸開心的說:不用啦!我吃不完啦!

我說:可以請同學吃ㄚ!

老爸好開心!

我感謝所有老爸的"同學"那些ㄚ伯、ㄚ姨和所有幫忙的人…

我的爸爸現在就像個無助的孩子般…需要人哄…

在我們這些子女忙得焦頭爛額的時候…

感謝有長青關懷照顧協會的幫忙!

感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