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/06/10 18:45

"醫療糾紛" 這4個字…怎麼也想不到會發生在我的身上!

媽媽這次的事件,好幾位醫護人員都說有延誤就醫的質疑…

回想起前天找議員去x澳xx醫院質詢的情形~

當看到那兩個站在第一線的急診室醫生時…真的傻眼!

真的會是這兩個一臉惶恐,約只有20來歲的大朋友…在第一時間決定我媽的醫療~留院觀察!!??

我不太相信!

心想~若是讓那兩個當時忙進忙出,質詢時又完全無法為自已說一句話的年輕人有幫人揹鍋的嫌疑…

我會不捨!

再想起~那位主治林醫師中途情緒失控痛哭、離席!

那更加深我的疑慮!

他是位大腸直腸肛門科的醫師!

轉院後幫我媽開刀的是腔胸科的醫師ㄚ!

若經過林醫師所謂的正確醫療流程中的觀察之後…確定要開刀!

那 林 醫師是大腸直腸肛門科的醫師,他能為媽媽進行開刀嗎?

若x澳xx醫院的 林 醫師無法為媽媽做手術處理,那為何不在第一時間建議家屬將

病患送往較有醫療設備的醫院呢?

而且~媽媽喝下鹽酸當晚,有明白的告知所喝的量,也帶了鹽酸瓶去給醫護人員看。

醫師還說:喔!那約是30cc蠻多的喔。

這樣…他還無法馬上做有效的處理嗎?一定要等到所謂的正確醫療流程中"穿孔"

才能救嗎!?

目前媽媽的胃和食道因灼傷太嚴重而切除,並己傷到十二指腸,若能早些送到設備較完善的醫院…

十二指腸的部份應該就不需插管引流…媽媽是否就多了幾分活命的機會?

還有~

要找議員幫忙時千萬要謹慎!別找來一個沒幫到自已忙,還嚇你的人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