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/07/05 12:02

填"器官捐贈同意卡"~

好久以前就想做的事…

但…

那天在醫院拿了簡章之後…卻遲疑著…

徵詢老公的意見…(其實只是尊重一下啦…他目前算是我的監護人吧!?)

看他猶豫著~要我以後再說…以後!???  

好吧…

原來在那個當下…我也退縮了!

真無法想像…

那些在最傷心的時候…為最心愛的人簽下同意器官捐贈…那需要有多大的"愛"啊!

上星期六~

阿咪的部落格 看到連結http://www.organ.org.tw/中華民國器官捐贈協會

點進去之後~我終於做了一直想做的事…

雖然…沒有告知生養我的父母…

但…評估媽媽的個性~她會答應的!

回應(1)
allen2010/07/06 10:19 回應

其實,我有曾跟我媽說過我會捐,

媽媽他們都覺得如果捐了,又會跟下一輩子牽扯,

而且走後不是很完整,

但我告訴她,因為爸爸住院時,在醫院裡看了太多太多,

加上又看了韓劇的醫療片,在等待器官想活下來的人有多少,

有一次,坐在哥哥的車子後面,透過玻璃窗看著外面,

心裡想著,如果有一天,我不在了,這個眼角膜給了別人,

他還可以讓別人重新看到這個世界,那多好啊,

所以我就算媽媽反對還是會去做吧,

我老公也是同意的。

東東2010/07/06 12:21回覆

通常…老人家是無法接受的!

以我婆婆來說~雖然她比我媽小了好幾歲…

但…以她的個性~她一定會堅決反對的!

所以~我跟老公說:你不能簽!必需尊重你媽媽。

我的考量是~

我的爸爸己失智,媽媽經過這次的事件…身體己不復己往…

我對於自已的這個"軀殼"己有決定權…所以才敢做這樣的決定…

婆婆很年輕,她只大我17歲吧…

萬一有需要做器捐的決定時…老公還是必需尊重生養他的父母…

所以…他不能簽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