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5/28

這一陣子…將近一個月的時間…

 

我們在跟ㄚ爸的皮膚病奮戰!

 

大戰之後~把小弟嚇壞了!

 

他一直覺得…他被ㄚ爸傳染了!

 

我跟妹妹非常的不以為然!

 

我說:

「我每星期固定兩天的早上,約3~4小時的時間陪著ㄚ爸,幫他捉癢!若會傳染,我早就中了!」

 

唉~不怪他!大家都累了~

 

能洗澡之後的ㄚ爸~皮膚癢的狀況好很多了…

 

6/14

今早帶著ㄚ爸愛吃的東西去…

 

傷口好很多了!雖然還沒完全的癒合…己可以坐在輪椅上了!

 

陪他坐在大廳…

 

ㄚ爸說:「我要去廁所…要大便…」

 

我說:「爸~你有包尿布,給它大下去沒關係…」

 

由於ㄚ爸的耳朵幾乎是聽不到的…不容昜溝通…

 

看著ㄚ爸一直要自已去廁所…我不知道怎麼辨…

 

看護們說:「他忍不住就會自已大出來了!」

 

看著一直"忍住"的ㄚ爸…我好難過!

 

好無奈!

 

如果我自已行動自如…

 

趕快打電話給上班中的妹妹~

 

..........

 

我們兩姐妹看著坐在馬桶上"解放"了的ㄚ爸…

 

好複雜的心情…

 

一翻折騰之後…看著帶著笑容睡去的ㄚ爸…

 

下次ㄋ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