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件鳳梨花小外套~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adwEIZycRUOl7Wsd_YUS/article?mid=5067&prev=5074&next=5057&l=a&fid=42

如上次文章中刊的~讓我跟美娥姐吃足苦頭!

我一直以為是書裡原圖出問題…從來沒懷疑是否是左手拿鉤針的美娥姐出錯…

美娥姐是左撇子,所以左手拿鉤針是自學~

第一次看她鉤東西時…有些傻眼!整個鉤法方向和我的是相反的…

所以每次鉤作品時…我只能確認她的花樣是否正確!至於過程…就不管了!

這兩天無意中~看到一位格友照著書裡原圖,漂亮的完成了這件外套作品!

我呆住了!原來人家原圖沒錯!

那…問題出在哪裡?

美娥姐為了"喬"那個角~改了圖!而我必需在原圖上詳細的註明…

呵呵呵~白忙一場!

不過~經過這件之後,美娥姐竟然練就了會畫鉤針的袖山!

呵呵呵~我又更清鬆了!

以下是當時的一些步驟~

因為鉤法方向不同,所以一些細部的鉤法就沒拍了…

          讓喜歡這件外套的朋友參考看看~真的不難!

我們用的是夢黛爾新細棉~

6顆搞定!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