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ㄚ爸…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vwCq0mmLFQTBUNywlIyia7Y-/article?mid=406&prev=413&next=404

 

2012/3/22 ~開刀

 

褥瘡傷口的肉自已長出來~醫生也蠻驚訝的!我們沒有重建…

 

原因應該是…ㄚ爸都會乖乖的吃飯…而且~吃很多!

 

我們也不斷的幫他補充營養,買他愛吃的東西、每天有人去看他,逗他開心…

 

足夠的營養加上好的中藥調養~讓ㄚ爸傷口好的很快!

 

開刀是把腸子移回去…我以為只是小手術…

 

3/29~(po文於fb)

昨天早上…我這愛哭鬼又哭了!
不管病房裡有多少人…
ㄚ爸…原本己癒合的褥瘡傷口~竟然因為僱請的看護不小心而再度惡化!
雖然前天晚上緊急換了醫院的看護…但…沒想到己造成傷害!
昨天早上看到…我當場情緒失控哭出來!
我們辛苦了整整三個月…
因為傷口的完全癒合…才動手術把腸子移回去的!
我真的沒想到…已癒合的傷口竟然會再破掉!
都是我的疏忽…
今天開始~
我們輪流跟看護一起照顧爸爸…

 


04/07

 

ㄚ爸明天可以出院了…

 

雖然…我們又過了一關!

 

但…又裂開的褥瘡傷口並未癒合…

 

有昏睡的情況…

 

我總是很樂天的想~睡覺也好!沒有痛痛…夢中可以自由的回家吧!

 


4月13日

 


開刀後的ㄚ爸變的不愛吃東西了!

 

那是很嚴重的事~因為傷口還沒好ㄚ!

 


我固定在每星期的一和四早上去陪他,餵他吃完午餐才離開…

 

妹妹每天都會去看ㄚ爸~餵他吃飯、逗逗他…

 

每天晚上固定打電話給我…告知ㄚ爸那天的狀況~

 

5/12

 

這些日子以來…

 

ㄚ爸的精神狀況好很多!

 

會主動跟人說話、打招呼了!

 

曾經一度以為…ㄚ爸失去語言能力…

 

雖然…

 

常常陪了他一早上…他還搞不清楚我是誰…

 

但…父女連心!

 

我可以很清楚的接收到ㄚ爸情緒的開心和安心!

 

一直以來~

 

我祈求媽祖保佑ㄚ爸和媽媽 能心安、平安、快樂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