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把不簽名的醫療調處寄回宜蘭衛生局

今天就接到醫政科小姐的電話…

她說:那個調處是經過4方(我、醫院、委員、衛生局)公開進行調處之後的裁定…

如果我拒簽的話…宜蘭衛生局不排除經由法律途徑…

(嗚…嚇死我了!老百姓聽到"尋求法律途徑"…會很怕的!)

我說:您的意思是…如果我不簽的話…您宜蘭衛生局可以告我是不是?!(我真的嚇死了…)

那個小姐被我一問…結結巴巴的說了一堆…

我說:我只是個老百姓!我不懂!我只是請問您,您是政府官員~您的意思是…如果我不簽!您~宜蘭衛生局可以告我是不是?!

她說~是就事件不排除以尋求法律途徑確認調處成立…(那是什麼意思ㄚ?!)

一堆的話語裡也包括~如果別人也像妳一樣…事後不簽調處…那他們以後怎麼做事?!

沒錯!當初我也準備要簽了!也配合的接收調處單了~

可是…調處內容…讓人覺得~"得寸進尺"我無法同意ㄚ!

(從她的話語裡…怎麼有一點…被恐嚇的感覺…)

她說這事件托的有些久了…又說我很難連絡…

我說:妳們小姐都有找到我ㄚ,不然調處單怎麼寄到我手上的?!

她要我在明天中午前回覆她…

怎麼變成這樣!?

唯一能尋求幫助的政府單位…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剛剛接到那位醫政科小姐的電話道歉~

她說~對不起!不該讓我有被脅迫的感覺!(原來她也感覺到了…)

我說:我真的被嚇死了!也很難過…我唯一能請求幫助的政府單位…

我不是難搞的人,我也知道您們很辛苦!

那天…若不是那個副院長…讓人感覺真差!還有調解書的內容讓人覺得~得寸進尺!

今天不會這麼麻煩!

本來只有單純的要求解釋、和答應我往後有相同的醫療診治能更謹慎!

就這樣而己!

我過份嗎?

~~~~~~~~~~~~~~

醫政科小姐一直道歉…

我也因為第一時間語氣上的不禮貌跟她道歉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