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mg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

這些…只是一部份…

上次…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adwEIZycRUOl7Wsd_YUS/article?mid=5525&prev=5856&next=5030&l=f&fid=62   為了鼓勵媽媽!

我…騙她…告訴她說:賣了幾個,我一個賺50元…妳賺50元!

如我預料~她開心的咧!

她的開心是因為~女兒也有賺到錢…

於是…她~我的媽!竟然跟老師買了幾個同學做的……再加上她自已認真做的……呵呵呵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  

我說:媽ㄚ!哪有這麼好賣!?那是……是不小心賣掉的耶!我不要別人做的啦!

她說:沒關係啦!沒賣掉的話,我們自已看也開心ㄚ!          

這兩天~一直想著要在這些作品裡種什麼?玩的很開心!

放上我自已有的植物,加一些水…

賞心悅目~忘了煩腦的事!

看到媽媽又有一點點活力了~真的很高興!

她會想著~要種些什麼?才能讓這些作品賣掉…讓女兒多賺一點錢…

這個"謊" ~其實很值得!讓我們母女都很快樂!

但………我的毛線店……會不會…最後變"花店"了!

這……

老媽種這個…不知什麼東西?

笨老公還說這是假的!

誰會把假花種在土裡!

放上用紙線鉤的墊子↑  比沒放↓ 好看多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