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年前…為了婆家…

我不顧後果的做了影響自已家庭的決定~

後悔嗎?!

嗯!

很辛苦的那幾年~曾經責怪過自已…心疼自已兒子時~責怪過自已…

但…現在回頭看看~很慶幸自已當時做的決定!

現在…我又要做一次重大的決定…

這次是為了~我的父母、弟妹們…

當然~這次不能再自私的把自已的家賠進去…我必需想個兩全齊美的辦法…

這兩天…我想破頭!

我想…

把羅東的店結束了!

在住家租個地方(地方大、租金便宜)…重新開張

以網拍為主…

用接送的方式~白天照顧陪伴爸爸、媽媽……

我可以教他們手工藝,讓他們有事做…

失智的爸爸就可以每天看到媽媽和我…怕爸爸吵的媽媽有我夾在中間…

晚上把爸、媽送回弟弟家…

這是我想破頭的方法…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