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些照片也都是~妹兒借我的"DIY玩佈置的書"裡拍的

第一眼看到這"草"就好喜歡~原來它叫銅錢草!

妹兒給我一把(要什麼哩哩扣扣的植物~找她就對了!)

我用5個花瓜的玻璃瓶分裝~再跟隔壁ㄚ姨(妹兒的婆)要了一些鐵線(約3mm的鋁線粗)

捆在瓶口(還好有跟柚子學了幾招,超好用的!)

吊一整排在店外的柱子上…

好熱鬧耶!

星期天回娘家…看老媽又有什麼作品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adwEIZycRUOl7Wsd_YUS/article?mid=5525&prev=5555&next=5507&l=a&fid=47可以拿來裝

這樣…我就有好多好多銅錢草了耶!

沒有銅板的銅臭味喔!

↑這是用絲瓜做的耶~超有創意!

我家有吃不完的絲瓜…

↓這個…我有一大~~~坨!

黃金葛…我也有好多!

這超天才的創意~

竟然用打蛋器來當花器…

呵呵呵~我也想要!

這也是用絲瓜做的耶!

超天才!

這個好看~我還有鋁線可以玩…

呵呵呵~

開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