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像這樣一邊工作一邊陪著媽媽…有兩星期了…

媽媽的情緒…在大部份時間裡都很糟!

我會找機會逗她笑~這是要幫她拍照,她害羞的直笑…

媽媽年輕的時候就會鉤針、棒針,雖然有30幾年沒碰了…還好~再教她一下就會了!

老媽手會發抖的情況也改善很多~

剛開始陪伴媽媽的幾天裡~我要適應工作室,要調適自已的心情,要上網做生意…

要8小時面對媽媽那濃得化不開的憂鬱…

雖然己有心裡準備…但…我的情緒還是常常會受影響~

還好~這幾天己漸漸懂得如何和媽媽相處,再調整一下我和媽媽的生活做息…有規律些…

會比較好過"日子"啦

媽媽老說~她在等死!!

我說:好啦!好啦!我也是耶!我們一起等

很感謝老公的體諒和支持…雖然也是有小小的跟他討了人情…

謝謝朋友們的關心!

感恩!

為我加油吧!

同時也為那些辛苦的照顧者…真的不容昜…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