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傍晚5:25 …在工作室的陽台看到的~晚霞~

有8天沒在工作室好好工作了…那8天裡~都在一樓的住家陪媽媽…

她…一整天的時間都在看電視! 必需有很舒服的椅子讓她坐…

我知道…要回覆到之前這樣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adwEIZycRUOl7Wsd_YUS/article?mid=10388&prev=10499&next=10342&l=f&fid=64要很長的時間!

開刀重健後的媽媽~元氣大傷…變得很沉默…個性也都變了…

出院後的媽媽…心裡的不安多於能跟家人在一起的開心!

"憂鬱"一直在啃蝕她…

我們發現~只有在看到她喜歡的電視節目時…才稍稍的能轉移注意力~忘了憂鬱…

但…電視在演什麼??       她…其實不是很清楚!!

當女兒的我~知道媽媽擔心的事…

我先處理她的煩腦,讓她不再擔心~帶她去宜蘭養護中心看老爸!

讓她知道~在養護中心的老爸,過得比家裡好~雖然還是心疼…但…放心!

她心裡"憂鬱"的惡魔總算變小隻了些…

前天…我才成功的把她從看電視的專注力~稍微移轉到毛線裡…

往後這星期~

照顧媽媽的二弟媳說~她無法這樣接送媽媽來工作室…我尊重她的決定~

也感謝她對媽媽的用心~(對三位弟媳~我只有感恩再感恩!我也是人家的媳婦,將心比心…誠心的感謝她們!)

準備了一些毛線讓媽媽帶回家織…

對媽媽的照顧~我們都必需重新開始努力!

我的工作室…我也要重新開始努力…

很辛苦…有時想哭…當然也有笑啦!

日子總是要過下去!!

加油!加油!加油!

昨天~我看到很美的晚霞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