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呵~

上星期六收到那天~花了好幾個小時給它"換家"和"裝扮"

左邊第一朵是艾瑪給的那個(還是忘了名)…

我把整個1吋盆給放進土裡…想說~大一些再給它換家!

3吋盆的盆上~繞上毛線

我看那賣家老板娘用的是麻繩吧…我只有毛線!

這聚寶樹被我弄斷了一小隻

然後~我像艾瑪教的那樣…把它"種"起來~

如果活了~~~我一定買張樂透

水ㄏ!真的好開心~

這盆正中心那個不知是什麼?

才兩天的時間就長了約1公分耶!

這是艾瑪給我的白蔓蓮…被我種了兩次…

這些都是要放到新家的

應該~希望~能撐到我夢想的家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