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早上…打電話給媽媽~

問她~心情好些了嗎?

媽媽說:有啦!

昨天~

弟媳總算聽我的建議~把媽媽帶來羅東…

給媽媽的精神科醫師看診

弟媳一直覺得~媽媽晚上都有睡ㄚ!

白天心情不好、精神不好…是她自已"想不開"、"不自我調適心情"…

我聽了很心疼!

一直幫媽媽解釋~媽媽真的無法自已"想得開"、真的己無法"自我調適心情了"

必需先借重藥物才行!

但…我必需尊重照顧媽媽的弟弟、弟媳…

還好~幫媽媽開刀的胸腔科醫師也建議,媽媽要給精神科醫師看診…

昨天~

媽媽看到她熟悉的醫師…述說著她全身的病痛…

我也跟醫師說我的擔憂~

媽媽己有一點失智的現像了…我擔心…

是否撐得到…三個月後的食道重建??!!

今早~

聽媽媽的聲音…有點精神了!心情也不錯…

~~~~~~~~~~~~

請別忽視~憂鬱症!

也請別要求憂鬱症的患者要"想得開"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