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...真的不知該怎麼辦了…

 

現在的媽媽就像個小孩!

 

她…無法控制想吃東西的慾望…

 

媽媽說…生不如死…

 

其實…

 

情緒生病之後的媽媽,不論在什麼狀況下…都覺得~生不如死~

 

弟弟、弟媳們都好累、好累了…

 

我也好累、好累!

 

我要擔心好多好多人…

 

雖然每次快要無法負擔時…

 

我會想起貞萍跟我說的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個人都正經歷著屬於自己的生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旁人能陪伴的僅僅只有一段...

 

我也正辛苦的經歷著屬於我自已的這一段…

 

但…總想著…是否還能有餘力幫助那些我最親愛的家人…

 

我的心總像被大石頭壓著一樣…快喘不過氣來了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