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早上…

 

我親自送老爸去三星的安親養護中心…

 

大概兩年前吧…

 

老媽曾提起要將老爸送養老院~當時的我堅決反對!

 

生氣的跟老媽說:憑什麼送老爸去養老院!?

 

若把老爸送進養老院,我就不回娘家了!

 

沒想到…今天作主把老爸送養護中心的是我…

 

昨天一整天…共打了4通電話去詢問老爸的狀況

 

當照顧人員說~老爸把一位中風的老太太當成老媽照顧、呵護著…

 

我難過的哭了!

 

一個愛家、愛老婆、愛孩子的男人…他打併了一輩子…他的下場不該是這樣!

 

他用一輩子愛著、疼著的人ㄋ!?

 

他回不去辛苦打併了一輩子的家!!

 

七十幾歲的人了…必需孤單的去學習過團體生活…

 

好心疼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