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住進普通病房有10幾天了…

剛轉進病房時~醫生特別交待,媽媽身上的管子千萬不能掉!

所以~

我們住在兩人房,請專業看護照顧媽媽,每天我們也都輪流去陪媽媽

頭幾天~媽媽氣色不錯、身體的狀況也看到有進步…

我以為…正穩定的康復中…沒想到卻是有好多的難關等著過!

因為~病房加看護費…一天就要3000元…

為了幫弟弟們省一天1200元的病房費

於是我跟媽媽商量…我說:媽,妳現在每天幾乎都在睡覺的,我們先搬到4人房住,等妳再好一些些,有精神想看電視時…我們再搬到兩人房好不好?

媽媽當然說~好!

她甚至連看護費都捨不得讓兒子們花錢…

我騙她說~是醫院請的啦!因為護士不夠ㄚ…我們只要補貼幾百元就好了…

沒想到~

就在第5天…換一位新看護時…媽媽引流膽汁的管子竟然自已拔掉了!

看到那只比媽媽小一歲,臨時代班的ㄚ姨滿臉歉意…我們實在不忍心指責…

好不容昜等到原來的看護再回來照顧…

但…連鎖效應之下~已是狀況不斷了

就在三天前…媽媽又自已把唯一能引流膽汁的鼻管拔掉…

這下子…連主治醫師都傻眼…

我除了哭求媽祖之外…也要弟弟、弟媳們去求鬼神…

我什麼都信了!都願意試了!

只要媽媽能趕快好起來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