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是媽媽出院的第一天…

早上~買了水果,帶著媽媽上羅東中正路的媽祖廟謝謝媽祖…

下午~看天氣很好!

帶媽媽去宜蘭舊城北路的養護中心看老爸…

我通常會在老爸午覺睡飽飽的時候…約下午2:30以後去看他…

今天的老爸好開心!

本來擔心~他會忘了媽媽…

老爸看到媽媽~第一句話就說:對嘛~要笑才漂亮!別老是嘟著嘴…

問他說:那是誰ㄚ?!

老爸說:是我們家的伙頭伕(煮飯的)…

老爸今天真的好開心…說了好多話…

以往每次要離開的時候…我總是偷偷的走…不讓爸知道…怕他難過!

我總是安慰自已~沒關係…爸…等一下就會忘記的…

這次也是…我讓弟媳先偷偷帶媽媽出去…

但…不小心被老爸看到了…

他…望著媽媽的背影,愣了一下…無奈的說:要走了喔…

看著老爸的表情…我心好痛!

怕爸難過…我想辦法轉移老爸的注意力…

看過老爸之後的媽媽…雖然心疼!

但…比較放心些了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