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時候常常在電線捍上看到的字~~~末日近了!


清晨五點多醒來後就睡不著…今天要帶婆婆再去別家醫院做檢查…


婆婆生病…竟讓我覺得~世界末日到了!


從去年六月媽媽發生事情開始…娘家一連串的事…


我沒有時間想太多~只有陪著家人~一關關努力的過!

 

這次媽媽住院~出院之後…我好不容昜才稍稍鬆了口氣的…

 

一直以來~

 

公公在我的心目中是巨人、婆婆是超人…

 

他們就像山一樣守護著兒子、媳婦和4個孫子!

 

我從沒想過…

 

有一天…我會帶著只大我19歲,像超人的婆婆去給醫生看…

 

因為…我覺得…那畫面應該會有些搞笑…醫生可能會搞不清楚是誰要看??

 

媽媽生病的時候~我只是慌、只會哭…

 

婆婆生病了~我頭腦要清楚、要打起精神…

 

這時想起~弟媳們為媽媽做的一切…

 

真的很感恩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