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vwCq0mmLFQTBUNywlIyia7Y-/article?mid=92&prev=93&next=91&l=f&fid=5

2009年的6月…

當時由於小嬸對孩子的不聞問,尤其是在知道孩子有狀況之後…我對她提出"停止親權"之訴…

沒有請律師,全是從網路和朋友給的資訊幫忙…一關關的問、一關關的過~

靠自已,我打贏了官司…幫公婆拿到兩個孩子的堅護權…

 

之後…本來是要領養兩個孩子的…

 

兩個孩子從小就是我幫著婆婆帶大的~個性裡有小叔的善良遺傳

 

但…我也看到了另外的自私和難以溝通…

 

當下…我自私的想為自已著想,覺得…我做的夠多了!夠了…

 

直到今年…

 

孩上要上大學了…那麼大筆的學費!

 

如果孩子在我的名下…可以省很多錢…

 

而且…

 

在老三的心目中~我是他唯一的"媽"

 

於是…

 

我又要開始跑法院了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2011/9/7

第3次往羅東的簡昜法庭跑…(都會看到好大的金土地公~很開心!)

第1次是拿申請資料回來寫和備齊所需資料…櫃檯小姐服務態度很好!

第2次備妥所有資料後~送件!

第3次…今天補件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2011/9/24   早上9:30

這一天也剛好工作室大搬遷

法院社工來做家庭訪視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