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明天總算可以出加護病房了…住了10天…

這兩天媽媽可以說一些話…說的都是一些…奇奇怪怪的話…

我每次進加護病房看媽媽~就被她嚇一次…回家就哭…就換我嚇弟妹們…

昨晚…

媽媽跟我交待她的後事…

她說:腳尾錢一個人給一萬…

我說:媽,一萬很多耶!家裡大大小小那麼多人…妳的存款不太夠喔!要再存啦!快過年了~不然…今年妳大大小小都給紅包好不好?女兒、媳婦都有,好不好?妳要包多少?

她說:一個包6000!

我說:喔!很多喔!妳的錢夠不夠??

媽媽的眼神有些空洞…整個思緒是跳躍的…

她忽然問弟媳說:有沒有煮點心給人家吃ㄚ??

我跟弟媳愣了一下!問:煮什麼點心?給誰吃?

她說:給來幫忙的人ㄚ!

喔~我說:媽!妳還沒死啦!沒這麼快啦!媽祖有答應我要保佑妳的!再忍耐一天我們就可以出去了!

她說:那…這裡是哪裡?不是在家嗎?

我說:不是啦!這裡是醫院!我們已經"過關"了!再忍耐一下…

"過關"…在醫生幫媽媽拔掉呼吸器要讓她自已學著呼吸的那天…她非常非常不舒服…

那天…看到媽媽那麼痛苦!我好害怕!只有我一個人在媽媽身邊…

我在媽媽的耳邊說:媽,加油!這關再過了就好了!這是最後一關了…再忍耐一下!這關過了就好了…

媽媽有聽到…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