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3/4/4

今年的瀑布蘭也快開了…

早上ㄚ爸一看到我就說…「寄ㄚ!妳怎麼來啦!?」

ㄚ爸開心的吃著我帶去的東西…

我心裡難過著…ㄚ爸又想不起我是誰了!

常自我安慰~失智的ㄚ爸較幸福吧!?

他常開心的跟陌生人打招呼…都當成是他的親戚朋友…

他以為自已還年輕…


他開始慢慢的忘了日夜思念的妻子…忘了有家…忘了…

也許…"遺忘"是幸福的!

只是…我心疼、難過…

要離開的時候…背後聽到ㄚ爸的聲音說「ㄚ芬ㄋ~要去哪裡?慢慢走…」

他想起我了!!!

原來…我永遠住在ㄚ爸的心裡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