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圖一是她自已完成的背心~

圖二是~她最愛的姑姑向她訂的~

這是我最小的學員~國小五年級!

去年底…媽媽帶她來時,我並不想收她…

因為之前差點被另一位六年級的小女生氣死 所以我就說不再收小學生了!

但…這一位…實在是被她媽媽感動到,所以才再收的…

其實織毛衣除了要很有興趣之外,耐性、持續性更重要~

這妹妹的媽媽總是陪在旁邊,不斷的鼓勵、打氣~沒有一絲絲的不耐…

看在我這對小孩超沒耐性的媽媽眼裡,真的不得不汗顏…

幾次相處下來…發現~原來她媽媽努力的在增加她女兒的自信!

"自信"這不是小時候的我一直欠缺的嗎?我總是努力的在增加自已的"自信"

但現在的我~卻總是吝於給我兒子自信!

唉!真的該反省、反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