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上星期的創作…

我喜歡用一朵朵的花,像併拼圖一樣的作成衣服、包包或帽子

這些花花本來己併成了一頂小仙子的帽子…

結果小仙子的奶嬤說要幫小仙子做成一整套的~花花帽和背心裙…選的顏色和我的一樣…

想說…奶嬤若完成,那一整套的一定很漂亮…我就可以照像了…

所以我就把己完成的花花帽拆了,做成了"花花包三號"

約一天搞定!因為若停下來…就會被我放著了(己放了很多包快完成的作品…壞習慣,金害!) 

兩顆線還有剩…

嗯…好像可以再做一個花花手機套~

又是忽然有的靈感…

靈感總是出來的很快…

我是不是該多長兩隻手手!?

長哪裡好ㄋ?

嗯…好像長哪裡都不好看ㄏ!

算了!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