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的媽媽

是一位愛漂亮,很有氣質、很慈祥的退休老師

有一點點點點點點......的龜毛

所以每次不論是朋友織給她,或是訂用機器織的衣服~我都會有點壓力…

但作出來的成品,只要ㄚ姨滿意~我就很開心!

這件作品我改了領子和袖子

是看這個↓書裡款式~用機器打的.......... 希望ㄚ姨滿意~

這個步驟是引返~就是肩膀斜斜的地方,中間是後領的地方

其實…我很少用引返

總覺得~不需要吧!(老師傅們一定無法認同

但這件作品~就除了袖子和領子之外…盡量照書裡做吧!


領子~

書裡是一体成形

但…我的機器沒辦法,只好另打一片來接

打這塊領子花了我粉多時間…

必需不斷的拿下來再掛上機器打…


完成後~我很滿意!

很可惜…ㄚ姨不拍照!

不然真的很想看她穿起來的樣子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