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大網包不再那麼多人做時…

看著那些材料…

想~是不是能再做什麼…

於是~想出了一堆的零錢包,而且越做越好玩…




 

這個花樣勾法

是教一位朋友"杜姐"做零錢包時~她自已想出來的

所以…我稱這款為~杜姐包

這幾個也是杜姐的作品,她想出來最適用的尺寸

 

這款是~小花包

其實成品小小的,很可愛!

但…拍謝!當時沒經驗~拍的不好!

 

這個是買家訂做的鑰匙包~我們都很滿意

做的時候有拍分解照片,所以有出材料包

 

這個也是杜姐的作品

這配色和花樣我很喜歡,實在應該拍個分解照片~出材料包的…

唉~懶病不知什麼時候會痊癒

 

這個方形的~我自已很滿意!

組合方式的不同,可以變成菱形的

做的時候~組合成三種款式,出一組材料包

這個是其中之一


 

這款設定為~化粧包

花樣是用縫的…非常厚工

很可惜~沒拍分解照片!

 

這個~算小品

很簡單、容昜完成…

花蕊放的是水晶珠~沒拍出水晶珠的亮!

 

這個圓形的~我也很喜歡!

今天有衝動想再做一次…出個材料包來賣賣

 

這個…

我花很多時間想、做…

好像被我便宜賣了…

 

這個…

好像當化粧包較適合…

 

這三角形的

我組合好幾次才滿意~超好用的!

因為~拉開拉鍊就可以清楚看到包包裡的東西

所以也做了兩個加長形的,當兒子的鉛筆盒~用粉久咧!

 

這個勾法在大網包時~很常用!

 

這個花樣是一位原住民客人設計的

很可惜…我沒拍出特色…



謝謝歡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