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客人的女兒~牠是"糖糖"…6個月大

吼!皮到一個不行!

根本無法好好的拍身上的毛衣作品~

那可是我第一次的"半"作品耶!

客人身片織好就整個拿給我…

說:妳的創意比較好!

問題是…這衣服的整個用色和款式~一看就跟書裡是一樣的!

我還能有什麼創意?!


最後只好再把袖口挑出來打…織好後~再放個球球

翻領的部份~領尖弧度再尖些…造形更好!

但…完全拍不到!

這…好不容昜拍的較清楚的…



話說有一天中午…

狗媽媽要帶牠回家時…

抱著牠…對著我說:跟ㄚ姨說"再見"

我:…呵呵呵~糖糖好可愛喔…

狗媽媽:是ㄚ!就是好皮喔!來~我們要回家了!跟ㄚ姨再見!

這次…我很認真的問:牠會再見喔!?

狗媽媽也認真的回答我~不會啦!

哇哩咧!

當天一直到晚上休息…

我都覺得我有智能障礙…

太累了吧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