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買家訂的圍巾…

他說…要在特別的日子送的

他想…款式~紫、白的直條紋…圍巾的下擺弄上大大的字母、數字…和一顆心!

我說:太簡單了!而且…有點"慫",乾脆買條現成的…我幫您弄上字和心就好!

然後…

雞婆的傳這個款式給他看…

款式敲定!

我說…字不要放的那麼明顯吧,若隱若現的較好吧…

(也許我老了…覺得…那麼明顯的把幾個大字和一顆"心"~"穿"在身上…很怪吧!)

所以…我放在這裡↓…

想說…圍的時候看起來像小花~實際上躲著"愛"在裡面…

特別用了3個紫色線(沒拍出字体的顏色)…

結果…

那個男生收到後說:圍起來好像不保暖…字太小了…顏色還不一樣…送不出去…

(然後~提出一個我可以接受的退貨辦法…)

哇哩咧!

我說:款式有先傳給您看,字是故意特別開3個顏色線配的!我不相信您的眼光!

如果~您送的那位小姐真的不喜歡!我接受退貨!

一個多月了…

也許…那位收禮物的小姐了解我的用心!

但…那次之後

對於男生買家~我不再雞婆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