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剛收到的~MONDIAL(夢黛爾)夏紗編織書n11

售320元+運費40元

掃描器又罷工了…用相機拍的!

↑這包包粉特別ㄏ!

↑美娥姐在幫我鉤這款當樣本

底的部份,用同組線

美娥姐用了很好的方法~讓底厚實些

內裡再請美娥姐做

↑沒拍好…拍謝!

↑一直一直想做一套…

但…放眼身邊的親朋好友…竟然沒有一個讓我有製作的動力

這套用短針就搞定了!

這兩件我都喜歡~

右邊這款可改成長袖ㄏ!


我超想嘗試這個!

好幾年前也曾用一朵朵的小花併成背心~當時先畫一個版形…

(有學過衣服的打版啦…記得當時…學的可認真的咧!當時…我自已的套裝自已做…

呵呵呵~憶起當年了!

先畫一個版形~再把一朵朵的花用大頭針別在版形上~再縫合…

差點縫到瘋掉而己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