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爸、老媽的軟陶作品~神韻和爸、媽很像…

左邊是媽媽做的~媽媽很堅強…她承擔所有的事…

右邊是爸爸做的…他總是雙手張開,開心的笑…

他們年經的的時候~併命的賺錢養活五個小孩…他們不懂什麼是退休生活…

直到有一天 

他們唯一能做的事…竟然是睡覺!

我看著最疼我的爸爸…他不會和人溝通了!

心真的好痛!我竟然無能為力!

還好~

我那小弟幫爸、媽找到~"伊甸基金會"辦的托老班~

每天有專車接送,還安排課程~讓老人家有事情做,能打發時間

常常都會聽到老媽說起"學校"的事,老爸也較會跟人互動了!

以下的作品大都是老媽做的…

剛開始…

老媽的作品都會寫上一個"好"字!

我說:為什麼要寫"好"ㄚ?這樣不好看耶!

媽說~其它字不會寫…而且,她希望她的子女都"好"

我說:喔~不然,幫我寫"媽媽"兩個字好了!

這筆筒是她創作的~

我說:怎麼像鞋子?

她說:小盤子可以讓妳放小東西啦!

老媽做了好多個作品~

所以~老師送她這個↓這是同學做的!

通常作品有人欣賞時,就是最大的創作動力!

媽媽的作品,我拿了好幾個!

我跟她說:我幫妳上網賣掉了!一個賣100元!

她開心的咧!(我了解愛錢的媽媽!)

其實…每個作品我都留著!

這個↓我很喜歡,被老公拿去當筆筒了!

這是老爸的作品

他…只會做船

媽說:妳爸ㄚ,只會做船~我們都趁他不注意的時候再跟原料混一混,再讓他玩…

我要老媽幫我留一個老爸的作品!

那天跟老爸說:爸!幫我做一艘船!上面要有房子的那種喔!

老爸很認真的說:好!

我知道…他馬上會忘了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