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遠方的妹妹說:ㄚ姐!我好喜歡陳喬恩在偶像劇中穿的一件毛衣耶…有沒有辦法做?我想訂!

我說:哪件ㄚ?我沒看那齣戲耶!

於是~那位妹妹捉了一堆相片給我…滴加↓

其實~剛看到這件衣服時…我不是很喜歡耶(這就是年記上的差別)~所以引不起我想織的興趣

但…再仔細看衣服的款式~忽然想玩看看了!

我說:我先試打小朋友的尺寸,若相似度有80~90以上…再接受訂做!或出材料包給妳自已織…

這件作品大部份是由美娥姐織的

我較喜歡"照片一"穿的方式

但…戲裡穿的款式像這張↓~戲裡喬恩那件的胸前有捉摺,我的沒有~

近看↓

用這組新線↓10號輪針


材質類似這組↓

我較喜歡這組線!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