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壯觀ㄏ!

第一次看到就超喜歡的!

不久後~妹妹帶來圖解~要我教她織

第一條我先跟妹妹訂做,讓她可以學,又可以有工資賺

之後~妹妹的同事也訂了幾條…

認識妹妹有9年了吧…

她高三那年來學織毛衣…高職畢業後

就一心急著幫媽媽分擔沉重的經濟壓力(她之後也一肩扛起弟妹的學費…)

剛畢業的那一年裡…

她曾經一個月織了20幾件毛衣…大、小件啦!

其實…有絕大部份是同一位店裡學員ㄚ姨訂的,那ㄚ姨自己也超會織的喔!

所以…那是一個讓人感動的心思,讓我一輩子記著!

妹妹經過那樣的訓練…(常常被我唸到臭頭!)

練就了~黃飛鴻的"無影手"

哇咧!

我教她的美式織法竟然可以織那麼快!

她拜錯師了!

如果當初學的是法式織法…嘿嘿嘿!

妹妹這陣子開始放無薪價…

還好…好心的同事、親戚們跟她訂,讓她有一些些的工資收入…

不是這兩位麻豆妹妹喔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