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朋友~芳媽香伶老師的設計~背開式連面罩遮陽衣  

己通過專利的作品喔!






專利通過了

自行研發設計.首次穿著外出等候紅綠燈

立即售出4件.遮蔽陽光效果極佳.袖子部分

採局部車縫透氣性佳.不悶熱.且穿戴方便. 

穿戴方式:

將領口於頸後以魔鬼氈粘接.

再將口罩固定好.兩手伸入袖子中.

騎上機車後在將下擺鬆緊帶套接於把手上.可使下擺展開於大腿之上.可達到完全遮陽的效果



設計的構想來自反穿外套

觀察街上的騎士10人有8人都把外套反穿於胸前

用以防曬

又經常會滑落造成困擾

所以設計了這款遮陽衣

朋友使用後不但滿意還發展出新用途

不只騎機車使用開車也用.甚至郊遊踏青.

田裡工作(下擺後面加一條繩子固定)都用

並且不因口罩袖套手套散落而遺失



目前最大的困擾找不到製造抗UV布料的廠商願意

賣給我還不是很大量又希望多花色的布料


目前所使用布料以棉布為主有厚有薄.依個人喜好

大家還算滿意



第一次看到香伶老師的時候…讓我好傻眼!

非常多才多藝的手工藝行老板娘!

什麼手工藝都精通!

連~室內設計…我永遠記得她的店!

香伶老師也是我的貴人!

13年前要開店時…透過朋友的介紹而認識的

當時~香伶老師開在宜蘭的手工藝行正要結束營業…

去看了香伶老師的店之後…決定以老師為榜樣而開店!

她不只手藝很好,對待學員的耐心~也是我一直以來的學習對象!

開店之初~老師給我很多很多的幫忙…

這次又看到老師的作品~很開心!

香伶老師~加油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禁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