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…

總算把羅東店徹底結束了…也總算拿到被扣的押金…

12年的租賃關係…

真的沒想到~會結束的這麼難看…

10幾年前租房子不懂得要先拍照留証,房東要押金兩個月…雖然當時覺得好多喔~也趕快給!

沒想到…最後想要回押金這麼難!

說要我們把整個房子一、二、三樓重新粉刷…

是粉刷喔!!

我說:ㄚ伯,把房子打掃乾靜還給您是應該的!要粉刷…我做不到!這一、二、三樓要請人粉刷…要好幾萬吧!

(剛開始呈租時~也是我三個弟弟來幫我粉刷的ㄚ!不是房東刷給我的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唉!

最後~

大弟找人來打掃~一、二、三樓…花了一整天!

押金最後再被扣了半個多月的房租…才還給我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