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副十字繡的畫~壺

是一位頭城家商的國文老師送的!

她繡的非常精緻!

繡圖好像是…她去西班牙旅遊時買回來的!

她送我一系列非常精緻的"壺"十字繡繡圖…我一個都沒繡!對不起…

老師:如果您有看到這篇文章…那些圖如果可以分享出來給格友~請通知我~謝謝!


老公要把釘子釘上牆壁時…我在背後指揮…

釘子釘上之後…他退後一看!!

我被他罵到臭頭!

他說:釘那麼高幹麻?!

我說:那個……那個……畫的底下…我可以再繡兩副……掛上…(說的很心虛、很小聲…)

老公說:好ㄚ!!哪一世紀能完成!?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