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有點沒力氣…

確認要"認倒楣"了~~~16800元

呵~一路發!

15天前的星期六…

老公開車行經羅東中山西路平交道前…那個亂的可以的路口!

被一位開福斯的小姐從側邊追撞!

兩個車門都中!

老公是主幹道…(這次學到的經驗~要知道自已是什麼"道"有多少勝算…)

小姐說~是她不小心、沒注意…急著要去公司開門…車裡有小孩,還要去醫院載老人家…

(這是趕去幫老公的弟弟~了解之後告訴我的…她還跟弟弟借機車趕去開公司的門…)

有請警察來做筆錄~那是對自已的保障!

之後~

車廠估價給對方的保險公司~一共56000元

車廠的專員跟我說~對方可能只賠7成…其它的…自已要出!

我實在不能理解ㄋ!

我們沒有錯!是她來撞的耶!

去年~兒子的機車撞到人家的車…人家對方小姐也是理直氣狀的要求我們全部負擔她的修車費!

我們乖乖的付了ㄚ!

為什麼…

對方的保險公司賠7成 ,我方的保險公司賠他們3成…我們自已要認賠另3成自已的修車費!

兒子撞到別人車子的那次…對方小姐一直打電話來追問修車費ㄋ…

剛剛打電話去給那位小姐~

她理直氣狀的說~她的保險公司判定只錯7成!所以~她只賠保險出的7成!她不會再多出一毛錢…

其實…我的保險公司有跟我說過~因為人都沒受傷,所以她可以這樣做的…

只是…

相較於那次~兒子機車撞到人家的轎車,同為主幹道~兒子機車全毀!人撞的鼻青臉腫…(只因他低頭看手機上的時間…)

當我接到對方小姐的來電時~我還一再的道歉,並負擔她所有的修車費…

我覺得~那是道義上該負的責任…

而現在我們遇到撞我們的人是這樣的態度~無言!

唉~

相較於那個伶牙厲齒的年輕小姐…我這歐巴桑真的是呆很多!輸很慘!賠很大…

一次很好的經驗!

車子路上遇到糾紛時~找警察來做筆錄之後~全由保險公司處理…

管他的自已對幾成?錯幾成?

管他的道義?那是不存在的??!!

是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