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~2011/9/16

又打電話給客服要求送修了!!唉~~~~~~~~~~~~

順便在Mio網站留下客服記錄~

您好:我是今天又打客服電話(客服~劉小姐接的)要求送修的陳小姐~後來新收到的機器,在買對記憶卡之後~除了時間一直不對之外…其它都ok!為了效正機器的時間~貴網站的那個"韌體更新"讓一個中年太太在電腦前面搞得半死!好不容昜對好時間、試錄ok!上路之後也以為一切正常的錄著…誰知~一傳上電腦才發現什麼都沒錄到!這樣的狀況連續三次!!還沒有韌體更新之前~除了時間一直不對之外…其它都很好,韌體更新之後~狀況不斷!!我真的快瘋了!!

我真的快瘋了!

市面上有那麼多的行車記錄器可選…

我怎麼…

2011/9/4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adwEIZycRUOl7Wsd_YUS/article?mid=12378&prev=-1&next=12366
再買了這個記憶卡…

終於真想大白了!!

整個事件裡~沒有人懂得行車記錄器要用不一樣的記憶卡!!

在mio公司提問時還曾把錯買的記憶卡照片傳給他們看…並沒有告訴我們記憶卡不對!

本來今天是請兒子去"順發"幫我買4G的記憶卡回來試看看…

想說就算又再買錯!兒子們的手機也能用…我們整個就是用猜的買配件…

直到"順發"店員告知~才整個明白!

真是…不經一事不長一智!!

照片上就是新買的記憶卡!下面這張…紅筆圈起來的地方~CLASS  10   要有註明這個才對!

唉~這些對我們來說…真的非常非常的…難懂!! 

當時還特別在奇摩網拍找來同款買錯的記憶卡傳給mio公司…

(借用網拍賣家的圖片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