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星期的分享~喬恩衣
 
 
這些分享的作品分解照片都公開一星期…一星期之後再次鎖上密碼!

請勿留信箱號碼索取  ~我是一個小氣鬼~請原諒我不回應喔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這星期…

我做了重大的決定!

把失智的老爸從宜蘭養護中心搬回羅東的養護中心…

讓失智的老人重新適應新的環境…是很大的冒險!也很不應該…

但…老爸的狀況…逼的我不得不冒險…

擔心老爸對新的環境會害怕…(其實…他對環境己沒什麼認知能力了…他…也許不太認得我了…)

我會常跑羅東陪他…

弟弟和妹妹就在養護中心附近~可以每天過去看他…

唉~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