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昨晚失眠了....

電話中~妹告訴我,爸可能被養護中心的外籍看護欺負....

我可以想像失智的ㄚ爸會遇到什麼事....

真的很心疼又無奈!

妹妹每天至少跑一趟去看ㄚ爸~

遇到ㄚ爸該換尿布她就自已幫忙換.....

我每星期總是在ㄚ爸要洗澡的時間去~

為的就是安撫ㄚ爸,讓他能乖乖的讓人洗澡,讓看護們好做事.....讓ㄚ爸少受點罪.... 

為什麼....

總是有那麼一個壞心腸的人!!

今天看到她…

我壓住脾氣~忍~

我要忍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!

別讓我忍無可忍‧‧‧‧

我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