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早一位陌生的客人來買線~

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從羅東騎車來的…

有些驚訝!(通常是我那些死忠兼換帖的才會願意跑這麼一趟~)

我問「怎麼會知道這裡…跑這麼遠來??」

她說「網路好些人介紹妳!」

「是喔!」


呵~ 暗爽!

自從那次的事件之後.....我到現在還是痛!

常常想…還有多少人在指指點點…

我當時怎麼會那麼… 呵~真是呆!

現在想想…非常感恩那次的經歷!

前不久在臉書看到一位朋友…差不多的事…很慘!

我感同身受…卻不敢留言安慰....

很多事....知道要小心、小心…

呵~"小心"咧!

學著怎麼處理"事後"…好像比較重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