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潘太名叫謝麗菁

這紙線帽是她學會玩紙線之後~自已的創作

常看我fb粉專的朋友對她都不陌生~

有朋友笑稱她是彩暄手工坊的小叮噹

沒錯!

所有我想要的鉤針、棒針作品~只要教她針法、教她整個過程~告訴她我要的重點和該注意的所有部份,她就能在短時間內交出作品,就算要修改、要拆…也絕不會有第二句話~直到給我滿意的作品!

2013~

我在村子裡開工作室的第三年~潘太來了!

當時我對她的態度有點冷漠…

可能在羅東開店的累還沒過去~短期內我並不想再面對陌生客人

我完全忽視她看材料時閃閃發亮的眼神…我不想交昜只想打發她走…

直到第三次…

她帶著小孫子阿寶來~他頭上戴了一頂超吸引我注意的毛線帽!

我們因為那頂毛線帽開始聊~

之後知道她鉤毛線娃娃在格子舖出售

知道她能目測孫子喜歡的卡通人物~就能鉤出作品!

她跟我買很多材料學任何我能教她的手工藝

開始製作編織我們喜歡並有挑戰性的作品~

對於她手藝的信任~也幫接了一些訂製

很感恩有緣與她相識

 34-1.jpg - 作品~帽子

34.jpg - 作品~帽子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